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以光带队到大地乡开展2021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2-05 15:12:0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月4日上午,在春节来临之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以光、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吴文锋到大地乡开展2021年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老村干、老党员、道德模范、教育工作者以及部分困难群众等人员送去关怀和温暖,并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美好祝福。县人大办、县民政局负责人和大地乡部分党政领导陪同。

  走访慰问中,张以光一行每到一户,都详细察看慰问对象的生产生活状况以及供暖取暖设施、住房安全等,并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收支情况及收入来源,详细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实际需求。

  在路腊村老党员成启林家中,张以光与他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叮嘱他注意身体,鼓励他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继续用实际行动,听党的话,跟着党走。在岭岗屯村先进教育工作者刘汉俊家中,张以光认真倾听了他的工作经历,感谢他为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勉励他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队伍的有关要求,不辜负各级党委、政府的关爱,为国家培养更多的有用人才,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张以光一行来到大地乡卫生院,为卫生院送去春节慰问物资,并与广大医务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张以光详细询问了卫生院医疗设备以及春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广大群众向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慰问,并叮嘱他们在开展疫情防控和救治病人工的作中更要保护好自己。张以光表示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能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团结奋进,秉承医者初心和使命,努力开创乡村医疗卫生事业新局面。

  据悉,此次慰问共走访慰问老村干、困难党员、留守儿童、困难群众、教育工作者、劳模、困难职工代表等16人,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物资。(滕晖)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道阻且长 行则将至--凯里高速公路管理处镇远路政执法大队“十三五”工作侧记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