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全力做好春运期间“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疫情防控暨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2-02 11:05:2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州、县关于加强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做好镇远县春运期间交通运输行业的疫情防控及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镇远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迅速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按照上级部门的安排部署,结合该县实际制订了工作方案。

  行业监管:镇远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人员按照工作方案,到辖区各道路运输相关企业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情况,要求各企业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一起抓”的企业主体责任,就检查出的问题要求各企业举一反三、全面整改,从源头上管控好因麻痹大意、松劲心态而出现的安全生产问题和疫情防范措施落实不到位的问题。

  路面稽查:拉横幅、设置检查点,分区域,分类别,分情况,分时段对县域内的出租车、网约车、长途客运车辆、货运车辆、非法营运车辆、非法改装车辆,进行严厉打击。



  据悉,该专项行动以“平安春运”为总目标,自2021年1月28起,至2021年3月8日结束,力求为镇远县交通运输行业春运服务和疫情防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保障镇远县2021年春运期间的道路运输环境健康、安全,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健康和交通运输环境的便捷顺畅。(罗芳、龙诚)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专业扒窃手,在镇远落网!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