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信律师走进瑶乡侗寨宣讲《民法典》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2-02 09:27:12  来源:贵州贵信律师事务所  

  2021年1月28日至29日,黔东南州律师协会宣讲团成员、贵州贵信律师事务所律师任明胜、赵媛媛到黎平县开展为期两天的《民法典》宣讲活动。

  1月28日下午,任明胜、赵媛媛律师应邀在黎平县顺化瑶族乡党政办会议室举办了《民法典》专题讲座。赵媛媛律师为党政干部讲述了编撰《民法典》对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依法维护人民权益、推进国家治理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以实践中鲜活的案例解析了《民法典》呈现的热点和亮点,生动解读了《民法典》的相关规定。此次讲座进一步增强了顺化乡党政干部对《民法典》重要性的认识,党员干部均表示今后会运用《民法典》、运用法治思维维护人民权益、化解群众矛盾纠纷、促进乡村和谐稳定。

  1月29日上午,任明胜、赵媛媛律师送法进企业,应邀到黎平众益旅游地产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为企业职工开展《民法典》专题讲座。赵媛媛律师结合自己的办案经验,对《民法典》离婚冷静期、居住权登记、夫妻共债共签、格式条款的效力、借款合同如何约定利息等法律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此次讲座增强了企业职工的法律意识,启发了企业职工如何运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受到企业职工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德顺乡:“四举措”扎实推进“两违”整治工作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