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司机归家心切物品掉落高速 路政及时出动拾获物归原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1-27 16:43:3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随着春节的临近,凯里高速公路管理处黎平路政执法大队辖区高速公路车流量也有所上升,其中大部分均为过境返乡车辆。受疫情影响,车流量不及以往年份,但与日常车流量相比也给高速公路的运营管理增加了不少压力。为确保辖区高速公路行车安全,黎平路政执法大队将在春运春节期间加大巡查力度,及时处置突发事件,努力为司乘人员提供一个良好的行车环境。

  2021年1月26日下午17时40分,黎平路政执法大队接到过往司乘人员电话反映位于S15松从高速黎平县中潮镇境内的白果树大桥上(黎平往从江方向)有许多散落物品,严重影响行车安全,路政员立即驱车赶赴现场处置。到达现场后发现,超车道上有一个大纸箱,有部分母婴用品已经散落在桥面被碾碎。路政员确保安全之后立即靠边停车,下车到后方示意车辆减速慢行,并迅速将路面未被碾坏的散落物品拾进纸箱并搬至应急车道内。

  正当路政员在为怎么找到失主头疼的时候,后方缓缓驶来一辆皮卡车,驾驶员称其正是失主。经了解,该车因货物捆绑不牢导致掉落在此,当到达目的地之后驾驶员发现少一箱货物遂驾车返回沿路寻找。路政员在对其作出批评之后将拾获物品归还给了驾驶员并要求其迅速驶离,从而消除了安全隐患。

  高速路政提示:春节将至,返乡车流较多,请确保随车行李装载规范、捆绑牢固,以免在行驶途中掉落,造成财产损失,同时造成交通事故隐患。(杨超)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黎平敖市镇:“疫情防控+就业服务”工作法 稳就业保民生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