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2020 年处分 60.4 万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1-27 09:27:52  来源:新华网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26 日消息,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 2020 年全国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检查、审查调查情况。2020 年,全国纪检监察机关共接收信访举报 322.9 万件次,立案 61.8 万件,处分 60.4 万人,包括省部级干部 27 人,厅局级干部 2859 人。

  通报显示,2020 年,全国纪检监察机关共接收信访举报 322.9 万件次,处置问题线索 170.3 万件,谈话函询 36.4 万件次,立案 61.8 万件,处分 60.4 万人(其中党纪处分 52.2 万人)。处分省部级干部 27 人,厅局级干部 2859 人,县处级干部 2.2 万人,乡科级干部 8.3 万人,一般干部 9.9 万人,农村、企业等其他人员 39.8 万人。

  根据通报,2020 年,全国纪检监察机关运用 " 四种形态 " 批评教育帮助和处理共 195.4 万人次。其中,运用第一种形态批评教育帮助 133 万人次,占总人次的 68.1%;运用第二种形态处理 48.5 万人次,占 24.8%;运用第三种形态处理 7.1 万人次,占 3.6%;运用第四种形态处理 6.8 万人次,占 3.5%。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工信部:2021 年计划新建 5G 基站 60 万个
下一篇:隐瞒病情从美国回京的黎女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