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中心组2021年第一季度集中学习研讨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1-27 11:28:26  来源:  

州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中心组2021年第一季度集中学习研讨会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会

  本网讯  1月25日上午,州交通运输局在交通大厦七楼会议室召开党组中心组2021年第一季度集中学习研讨会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州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志强主持。局党组成员、其他县级及以上干部,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1年第一季度州交通运输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资料汇编》有关内容,随后,其他局党组成员相继作出学习发言。

  会议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一是始终强化政治担当,增强党章尊崇,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践行“四个服从”。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信仰,要突出政治方向,坚持政治领导,要强化党组领导,改进工作方式,要强化学用转化,落实工作职责。二是践行初心使命,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奋力谋求全州交通运输工作新跨越。要紧密围绕州委州政府和省交通运输厅的统一安排部署,结合全州交通实际,要紧密围绕十四五规划抓交通,围绕项目建设抓交通,围绕管理提质抓交通,围绕加强党的领导抓交通。三是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为开好2021年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的基础。要着力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抓好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学习贯彻落实,敢于直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梳理检视问题清单,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精心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作为局党组成员,是全局工作的“领头雁”“风向标”,要做好表率,充分发挥好民主生活会的“精神洗礼”作用,把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开成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明确方向的会议,进一步增强局党组班子成员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为奋力开启全州交通工作新局面提供保障。(杨志辉)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暖心交警在身边 温情守护一座城----凯里市交警大队倾情服务群众故事点滴
下一篇:黔东南州“四化”机制构筑安置点基层治理新高地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