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县:召开社区矫正工作分析研判暨部署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1-28 11:07:3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补齐社区矫正工作领域短板,精准发力解决社区矫正管理弱项突出问题,1月26日,黎平县司法局组织召开社区矫正分析研判暨工作部署会议,县司法局班子成员、社区矫正管理股全体工作人员、监狱派驻警察以及各乡镇司法所所长(负责人)共26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屯街道、肇兴镇等7个基层司法所就本乡镇(街道)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及风险点分析进行发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欧永霞一一进行点评,并就推进和规范社区矫正工作作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社区矫正工作是当前安全稳定的一项重要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社区矫正工作,强化工作责任心、工作纪律,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坚守安全底线,全面落实社区矫正各项监督管理措施,特别针对训诫、警告或请假外出的重点社区矫正对象要加强管控力度,落实管控责任,细化管控措施,切实掌握他们的活动情况和行为表现。

  会议强调,要严格做好省外新入矫社区矫正对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扫健康码、佩戴口罩、洗手消毒、谈话距离等措施,严格执行外出审批程序,严禁社区矫正对象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区域。做好“春节”前社区矫正对象风险点排查走访,开展节前一次全面走访,做到人人见面,将社区矫正对象控制在视线范围之内。对患有严重疾病、家庭发生重大变故、生活困难、有重新违法犯罪倾向等重点社区矫正对象开展走访,要了解其真实思想动态和行踪轨迹,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确保“春节”期间全县社区矫正工作持续安全稳定。(余德炎)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司机归家心切物品掉落高速 路政及时出动拾获物归原主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