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春运第一天,疫情防控不放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1-29 13:29:0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月28日,2021年春运大幕正式开启。为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春运工作,营造科学抗疫、健康春运的良好氛围,黎平路政执法大队在黎平服务区开展了春运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一是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普及。引导群众错峰出行,配合宣传“就地过年”。加强对健康理念和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坚持科学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勤洗手等良好习惯,提高文明素质和自我保护能力。倡导文明交通、绿色出行,营造文明友爱卫生健康的社会氛围。

  二是监督服务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指引司乘人员进入服务区带好口罩并在检疫检测点做好扫码和体温测量工作。加强场区保洁管理,实施分区停放,设置高、中、低风险地区车辆和冷链物流车辆停放专区,落实垃圾分类,定期进行场区消毒,加强通风。

  宣传当日,累计发放疫情防控宣传手册26份,为司乘人员解答疫情防控政策16人次。黎平路政执法大队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引导公众减少不必要出行,减少人员聚集,减少在途风险,努力营造平安春运、健康春运、便捷春运、温馨春运、诚信春运、绿色春运良好氛围。(吴星凯)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黎平:疫情防控期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不间断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