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3家单位获全国红十字模范单位称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1-29 11:44:52  来源:州融媒体中心  

  近日,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印发《关于表彰全国红十字模范单位的决定》,授予北京市东城区东华门街道韶九社区等95个城乡社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等97个学校、上海市黄浦区老西门街道红十字志愿服务队等100个红十字志愿服务组织、浙江宁波大发化纤有限公司等58个企事业单位和中国红十字会华山医院等18个冠名红十字医疗机构首批“全国红十字模范单位”称号。

黔东南获得荣誉称号的有这些单位

↓↓↓

名单

学校

凯里学院团委

红十字志愿服务组织

黔东南州爱心义工联合会


企事业单位

贵州飞云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近年来,我州红十字会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重要论述和红十字事业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加红十字事业,涌现出一批学校、志愿服务组织、爱心企业等先进典型。凯里学院团委发挥了红十字工作教育宣传作用,积极开展健康教育,助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黔东南州爱心义工联合会积极投身抗疫、抗洪等红十字应急救助工作,开展具有红十字特色的便民、帮困、敬老、助残等志愿服务,在满足人的需求、保护生命健康、促进全社会向上向善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贵州飞云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坚决扛起社会责任,慷慨解囊,积极为新冠疫情捐赠抗疫药品,弘扬了社会正能量、引领了社会新风尚。(记者:熊明慧、通讯员:余忠贤)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四化”机制构筑安置点基层治理新高地
下一篇:黔东南州2020年部分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围考察人员名单公告(第二批)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