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进口冷冻鸡脚检测阳性!山东、重庆两地已经发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1-28 14:21:23  来源:滨州发布微信公众号、合川区人民政府官网  

  山东滨州:一批外地销往滨州的俄罗斯冷冻鸡脚样本核酸阳性

  据 " 滨州发布 " 微信公众号消息,2021 年 1 月 28 日,滨州市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专仓在对入仓货物检测中发现,一批次外地销往滨州市的俄罗斯冷冻鸡脚样本核酸检测呈阳性。对此,相关部门立即开展应急处置,该批货物全部在监管专仓消毒封存,未流入市场,车辆、环境已进行终末消毒。


 

  重庆合川区一起进口冷冻鸡脚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结果调查通报

  1 月 27 日晚,接重庆市某区疾控中心反馈,合川区中农联合川农贸城一批俄罗斯进口冷冻鸡脚内外包装抽样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查,该批次冷冻鸡脚从深圳发往合川,共 1804 件,均已就地封存。截至 1 月 28 日上午 7 点,经合川区疾控中心采集 14 名暴露人员(两次核酸采集),农贸城其他排查人员 97 人,冻货、环境、内外包装及搬运工具等样本 210 份进行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相关人员均按照规定实行健康管理。

  后期情况将持续更新。

  重庆市合川区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综合办公室

  2021 年 1 月 28 日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海南省政协原副主席王勇被决定逮捕,曾被批违规出入...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