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铜鼓镇:示范表率促落实 耕好门前“责任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1-28 16:31:0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成效巩固需趁热打铁,连日来,锦屏县铜鼓镇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十清”行动依然热火朝天,干劲十足。

  1月27日,铜鼓镇组织全镇干部开展政府大院大扫除,对政府办公区域、宿舍楼公共区域、停车场、边沟、周边菜园子进行整治,全面清理政府大院内的乱堆乱放、乱栽乱种、乱停乱放问题。

  “杨林,给负责这块区域的同志打电话,让他们迅速集中开展卫生大扫除”镇党委副书记杨秀弟在政府大院的各个角落穿梭,确保人员到位、工具到位。

  此次行动,由镇领导班子成员牵头,全体干部职工参与,对照划分好的卫生区域责任图,齐心协力对各区域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理,规范车辆停放,打造了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办公环境。

  “我建议把这块地再翻整一下,然后撒上一些鲜花种子,这样看起来就更加漂亮了”镇干部沈冬冬看着整治后的成果笑着说道。

  据悉,该镇坚持党建引领,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坚守责任担当,确保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十清”行动主体责任落到实处,不让政府门前的“责任田”成为“撂荒地”,提升政府“颜值”,展现实干作风。(陆榕)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锦屏县铜鼓镇:每一次的义无反顾 都让防疫堡垒更加牢固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