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开展烟花爆竹“打非” 行动,收缴非法烟花爆竹40余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1-25 14:16:44  来源:锦屏县政府网  

  进入年关以来,在利益引诱面前,锦屏县部分乡镇非法储存、无证经营烟花爆竹行为有所抬头。锦屏县应急管理局通过多措并举开展烟花爆竹“打非” 行动,紧紧遏制不良苗头,坚持冒头一处,打击一处,狠抓烟花爆竹领域安全监管工作,持续保持“打非”高压态势取得成效。

  一是组织领导,压实责任。县应急管理局强化组织领导,精准统筹安排,进一步完善烟花爆竹“打非”工作“三包”责任制度,构建应急、公安和乡(镇)协同烟花爆竹“打非”工作新局面。

  二是宣传引导,营造氛围。及时通报近期烟花爆竹“打非”工作成果,震慑烟花爆竹领域违法分子;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宣传烟花爆竹安全经营、燃放知识及其危害,营造良好的“打非”工作新氛围。

  三是部门联动,严管执法。烟花爆竹“打非”工作开展以来,县应急、公安等部门联合执法,形成合力,对全县烟花爆竹零售点扎实开展全覆盖执法检查,全面遏制非法行为和安全事故的发生,有力保证旺季烟花爆竹领域形势稳定。1月21日,县烟花爆竹“打非”工作组在执法检查中查获一起非法储存、无证经营烟花爆竹产品的行为,收缴非法烟花爆竹40余件、价值约4000多元。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锦屏交警:多措并举人性化执法获群众、客商点赞 智能化严格执法守护平安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