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对“黑摩的”违法上路、非法运营等行为进行专项整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1-20 12:15:44  来源:锦屏交警  

  一辆摩托车上加个遮阳伞,车主就敢开着它在马路边揽活儿。乱停乱放、随意变道,违法超速超员,剐蹭事件频频发生,在严重影响交通秩序的同时,更存在着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为维护市民出行安全,提升城市文明,从1月13日开始,由锦屏县交通局牵头,交警大队会同市政局、应急局、市监局等部门,联合对锦屏县城区“黑摩的”违法上路、非法运营、乱停乱放等行为进行专项集中整治。



  1月13日上午8时许,在佳慧超市门前,几辆摩的停在该路段准备载客,见执法人员上前检查便加大油门想溜之大吉,“我是正常行驶,车不是载客用的,凭什么拦我!”遇到执法人员检查,黑摩的司机秒变“戏精”,一脸冤枉,理直气壮。经执法人员检查,这的确是辆“黑摩的”摩托车超保超检三个多月,毫无正常行驶可言,执法人员还发现摩托车车头挂有一张收款二维码,这位司机对“非载客”的行为不可否认。

  锦屏县交警大队民警潘年广:“黑摩的”非法运营、违法上路、肆意乱停放严重扰乱了城市治安、交通秩序,但由于取证难、违法成本低等原因,这种违法行为始终处于反复打击,一直以来都是城市管理的“顽症”,针对这一城市乱象,结合城区实际交通部门已经制定了相关的整治工作方案,正在进一步实施中。

  1月13日联合行动中,出动执法车辆3辆,执法人员26人,暂扣摩托车12辆,有效的打击城区摩托车乱停乱放和非法载客行为。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贵州锦屏:暖心之举聚民心 夜访夜谈一家亲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