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穗县民政局副局长杨晓敏等人员到社会工作和志愿服务站指导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1-20 11:09:3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做好社会工作和志愿服务站项目建设,更好的孵化三穗县普惠社会服务中心,2021年1月11日下午,县民政局副局长杨晓敏等人员深入到社会工作和志愿服务站指导工作。

  首先,听取社工站工作人员汇报工作开展情况,一是近期到其他县学习了解社工站指标任务完成情况、材料归档情况、阵地建设情况、人员驻点情况等几个方面,并分析三穗县社工站自身的优势和存在的问题作了详细讲解。二是进驻社工站已经有半年,任务数与实际数存在一定的差距,制定了长远目标和短期目标。三是普惠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项目申报上和平时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希望得到进德机构的指导。

  其次,杨晓敏副局长在听取社工站的工作汇报给予充分的肯定的同时,并作工作要求,一是两个社工站要围绕易地扶贫搬迁的实际开展工作,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着力解决社区的核心问题。二是工作中要不断总结,做到查缺补漏。三是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从高风险回来的人员加大排查力度,认真做好自我防护,确保社区安全稳定。(肖在梅)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三穗县抓“四化”创“四区”全面开启旅游产业化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