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中国去年试射250多枚弹道导弹?华春莹回了两个成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1-20 10:33: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针对美官员称中国去年试射 250 多枚弹道导弹,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 19 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美方一些人向来对中国的军力发展信口开河,指手画脚,中方对此表示坚决反对。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

  有记者提问,据报道,美国总统军控事务特使 15 日在推特发文称,尽管面临新冠肺炎疫情,中国在 2020 年仍试射了 250 多枚弹道导弹,超出其 2018 年和 2019 年发射数量。美及盟友不会对此视而不见。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华春莹表示,美方一些人向来对中国的军力发展信口开河,指手画脚,中方对此表示坚决反对。作为世界上唯一的超级大国,美国长期以来奉行实力至上,毫无节制地发展包括导弹在内的各类先进武器,并不惜为此不断毁约退群,严重破坏全球和地区的和平稳定。

  华春莹指出,事实证明,美方的有关说法只不过是为自己无节制扩张军力制造借口、掩人耳目。中方坚定奉行防御性的国防政策,军力发展仅维持在正当国家安全需要的最低水平,根本目的是维护国家安全,遏制战争发生,不针对任何国家,无可非议。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三省区病例与河北相关,石家庄、南宫明起三轮核检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