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喜报!雷山公安获得疫情防控先进单位称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1-20 09:54:1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根据省、州、县防疫指挥部工作要求,贵州省雷山县公安局党委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第一时间落实、第一时间行动,明确分工、压实责任,迅速开展工作。在局党委的组织部署下,全体民警、辅警全力投入一线,参加高速、乡镇、社区疫情防疫工作,积极投身在“防疫”阻击战的第一线,切实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非常时期,雷山公安以必胜的信心和决心迎接这场特殊战斗的考验,全体民辅警挺身而出,上下齐心,不畏艰难、顽强拼搏、连续奋战,舍小家顾大家,将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使命放在心头,将遏制疫情蔓延扩散的责任担在肩上,涌现出许许多多的感人事迹和先进典型。

  大年初二,雷山公安400余名民警、辅警一律取消休假,舍小家为大家,勠力同心,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在各个路口对过往司乘人员测量体温、询问来处一一记录在案,发现疑似人员,严格按防疫程序妥善处置。他们中间有的靠前指挥,把握疫情全局、有的主动请战,为抗疫做点贡献、有的选好了日子,预订婚姻大事,确无法兑现承诺、有的亲人生病住院,却无法守在身边照顾尽孝……正是有了这一群可爱的人们,他们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冲锋在前,他们是全县疫情防控战线中的优秀代表,是全体民警党员学习的榜样。就是因为疫情如火,警令如山,既然选择了这个职业,在关键时候就要顶得上去,这样才无愧于自己从警的那份初心和使命……



  通过雷山县人民上下的共同努力,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近日,贵州省人民政府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表现突出的雷山县公安局给予了“先进集体”表彰。(杨正道)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西江镇人民政府镇长李德到白水河调研产业发展工作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