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县检察院:访民情 知民意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1-19 16:49:4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政法工作,提升人民群众对政法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近日,台江县人民检察院干警深入村寨开展政法大走访活动,切实了解人民群众对政法工作的需求和生活存在的困难。

  在走访中,台江县检察院干警与群众密切交谈,认真询问他们的生产和生活情况,并耐心倾听及解答他们的实际困难。受访群众纷纷对当前的政法工作给予肯定,并有村民表示“现在村里的治安很好,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后,社会风气越来越好,百姓生活幸福指数越来越高”。

  政法大走访活动,不仅是政法工作平台,更是警民连接的桥梁,政法干警会不忘初心,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了解民意,积极与群众构建和谐关系,共同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明兰青)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扎实开展政法大走访 倾听群众心声感党恩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