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城区常住人口 300 万以下城市基本取消落户限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1-19 13:27:11  来源:新华社  

  国家发展改革委秘书长赵辰昕在 19 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国家新型城镇化规划(2014 — 2020 年)》确定的主要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常住人口城镇化率和户籍人口城镇化率稳步提升。城区常住人口 300 万以下的城市基本取消落户限制,超过 1 亿农业转移人口在城镇落户。向未落户常住人口发放 1 亿多张居住证,含金量不断提高。基本公共服务加快覆盖全部城镇常住人口,农业转移人口享有更多更好的义务教育、医疗卫生和技能培训等服务,90% 左右农民工随迁子女在流入地公办学校或政府购买学位的学校接受义务教育。农业转移人口逐步融入城市,共享城市建设发展成果。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陕西发现秦始皇政务大殿遗址 荆轲刺秦在此发生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