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老人挑草走高速抄近道 路政护送保安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1-19 17:01:2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21年1月17日下午,凯里高速公路管理处丹寨路政执法大队路政员巡查至S62余册高速K98+500上行(凯里丹寨方向)时,发现一位老人挑着稻草走在高速公路边上,现正值下班返程高峰时段,车流量较大,情况非常危险。

  见此情况,为防止意外发生,路政员立即安全停车,上前制止。路政员经询问老人得知,他是附近村民,上山抬稻草回家,走高速公路只是为了抄近道。路政员对老人进行耐心的讲解行人上高速的危险性,并向其宣传高速公路安全知识,老人听后表示非常惭愧,并保证今后宁愿多走一些路也不会为了抄近道上高速公路了。随后,路政员护送着老人安全离开了高速。离开时,老人朝路政员挥手说道:“谢谢你们,以后我一定不上高速公路了。”

  丹寨路政执法大队提醒高速公路沿线附近群众,高速公路是全封闭的道路,为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切记不要抄近道上高速公路。(潘寿清)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重要提醒!广大司乘朋友注意S62余册高速K141+500高要梯田观景台封闭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