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一路多方”加强沟通协调 共创新时代“多彩贵州·最美高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1-15 14:28:5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根据上级创建办关于春节及凝冻期间相关工作要求,2021年1月14日上午,凯里高速公路管理处丹寨路政执法大队组织辖区“一路多方”在丹寨路政执法大队会议室召开S62余册高速K79+000至K146+659第一季度新时代“多彩贵州·最美高速”创建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做好2021年春节及凝冻期间州内辖区高速公路创建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辖区各单位要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责任机制,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常态化防控策略,加强 中高风险地区入境人员的健康管理,切实做好我州高速公路新冠肺 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二是兴仁服务区在节日期间要加强文明服务,统一着装,使用文明服务用语,保证卫生间、停车区环境卫生,超市物品价格不得高于市场价格,且不得销售过期物品,熟食必须干净卫生,高速路政不定期抽查超市物品价格和食品的生产日期,做好监管工作;三是服务区和收费站要在显著位置设置疫情防控宣传台,引导司乘人员科学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勤洗手的良好习惯,并做好文明服务工作;四是丹寨路政执法大队要加强行业监管,为司乘人员营造温馨、舒适的通行环境。

  下一步工作中,凯里高速公路管理处丹寨路政执法大队将继续加强创建工作开展力度,同时也要强化与辖区各单位的沟通交流,督促提升辖区高速公路服务区、收费站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树立高速公路良好的对外形象,为广大司乘人员在行驶高速公路时提供一个畅、安、舒、美、洁的通行环境,更进一步推动新时代“多彩贵州·最美高速”工作的开展。( 吴潇 吴静芳)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赞!黔东南一女子不慎遗失手机,一个月后民警为其找回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