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加强高速公路服务区疫情防控监管为务工返乡人员保驾护航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1-04 16:01:4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春节临近,今年省外务工人员返乡潮较往年提前。为确保返乡人员平安畅通归家,凯里高速公路管理处高度重视,提前部署,切实加强对辖区高速公路服务区的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等工作进行监管,坚决不让高速公路服务区成为疫情防控盲区。

  2021年1月3日,凯里高速公路管理处副处长欧邦武、路政科科长杨松一行在丹寨路政执法大队路政员的陪同下,对S62余册高速K114+000下行兴仁服务区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了兴仁服务区经营区、加油站、卫生间等消毒情况,检查服务区疫情防控工作台账等相关资料。检查中,欧邦武要求经营餐饮工作人员要加强食品加工卫生,做好外卖销售,避免人员集中用餐,确保返乡人员“舌尖上的安全”。同时检查人员对兴仁服务区内基础设施、环境卫生、文明服务、安全管理、制度建设等进行检查。通过检查,发现服务区特殊农产品出产地与标签不符,餐厅价格未上墙公示。针对存在的两项问题,丹寨路政执法大队路政员现场向兴仁服务区管理人员下达整改要求,要求服务区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兴仁服务区管理人承诺将在一周内整改完成。



  春运、春节临近,务工人员将陆续返乡。丹寨路政执法大队将持续加强辖区服务区安全监管,强化对人员、车辆的管控,保证司乘人员生命安全,做到思想不减弱,防控不减弱,为务工返乡人员提供一个温馨、舒适、放心的休息驿站。(潘寿清)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丹寨县交通运输召开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