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公安局党委到镇远县公安局开展春节慰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2-05 15:45:3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21年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士气,构建和谐警民工作,2月3日,受黔东南州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秀涧的委托,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许军代表州局党委率队到镇远县公安局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据了解,州公安局党委此次慰问的主要对象是公安英烈家属、因公伤残和患病民警、困难民警、困难群众及基层所队。许军一行先后到镇远县公安局涌溪派出所、网安大队、禁毒大队等部门进行看望慰问,带来了州公安局党委的深切关怀和诚挚问候,与民警、辅警亲切交谈,向民警、辅警致以节日的祝福,了解困难民警的实际困难,叮嘱县局负责同志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同时,详细听取了镇远县公安局春节期间值班备勤、队伍管理、治安防控、交通安全、农村消防等工作情况汇报。许军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切实开展安全大检查,查找短板、堵塞漏洞,消除安全隐患,为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二是要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加强返乡人员排查管控,提升疫情管控实效,同时做好自身安全防范,切实消除疫情隐患。三是要紧密结合“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加强值班值守、坚守岗位,努力保持社会稳定,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镇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顺金代表县公安局全体民(辅)警感谢州公安局党委对基层的关心,让基层所队和基层民(辅)警感受到了州局党委的温暖和关怀。表示将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全力做好2021年公安工作,确保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镇远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龙远镇,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姚希国陪同慰问。(杨应芬 黄浩)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以光带队到大地乡开展2021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