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县萃文街道入一线、入企业开展新春慰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2-10 13:43:0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岁末走访送温暖,新春祝福传真情。2月9日上午,在春节来临之际,台江县萃文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启国、党工委副书记刘宗芳、办事处副主任顾平业一行到萃文街道卫生院、台拱派出所和台江县全兴农业科技种养殖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节日慰问。

  在萃文街道卫生院,刘启国书记同卫生院院长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并送上慰问金,还询问了疫情防控和春节期间的值班情况,为抗疫一线的工作者送去鼓励和祝福。

  在台拱派出所,刘启国书记一行对广大公安干警、辅警等长期坚守岗位、连续作战的敬业精神表示肯定。慰问中,刘启国说,春节是中华民族的盛大节日,越是在这万家团圆的时候,维护社会稳定的任务就越重,他代表街道全体人民向台拱派出所的干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节日的慰问。

  “去年茶叶的销量和收入如何?今年基地扩建的进度怎么样?”台江县全兴农业科技种养殖有限责任公司是萃文街道引入的龙头企业,并以“合作社+公司+基地+贫困户”的模式发展了萃文街道展玉白茶基地552亩。来到这里,刘启国书记首先向全兴科技全体员工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之后还同全兴科技总经理张继全询问了一年来茶叶基地的收入情况、招纳附近农户务工情况、贫困户分红情况和基地扩建发展情况等,真挚地感谢全兴科技一年来对街道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并希望能够继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支持乡村振兴战略,与街道精诚合作、携手共进。

  此次慰问,让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备受鼓舞,大家纷纷感谢街道领导的关心和重视,表示将立足本职、尽职尽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同时,也让企业与街道产业发展联系更加密切,进一步巩固了脱贫攻坚成果,也为实施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宋扬)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互动共赢思维,助力司法公正——检察长列席审委会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