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回首奋斗路 起航新征程--台江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2-02 14:06:3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月1日上午,台江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全面总结了2020年各项检察工作,表彰了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共产党员,谋划了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院班子成员、全体干警、退休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首先就2020年工作亮点、存在问题和2021年工作计划作了汇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陆代敏宣读了台江县人民检察院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决定。对未检办案组等5个先进集体、周露萍等12名先进个人、杨秀琼等2名宣传能手、龙飞等5名脱贫攻坚先进个人、杨林等5名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彰,班子成员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党组书记、检察长周礼静总结了台江县检察院2020年工作,他指出,在过去的2020年,全体检察干警上下齐心、勇于担当、砥砺奋进,撸起袖子加油干,持续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认真做好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投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开展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专项工作等等,台江检察取得了新成效。

  周礼静检察长强调,2021年台江县人民检察院要突出一个中心,即县委中心工作;明确两条主线,即队伍建设和业务建设两条主线;抓住三项重点,即政法教育大整顿活动、基层建设年专项活动、法律监督工作三项重点;夯实四大基础,即精神基础、能力基础、群众基础、廉政基础,积极践行“立检为公 执法为民”的检察工作主题,紧跟时代发展需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努力提升社会治理水平;聚焦“四大检察”“十大业务”的法律监督工作新格局,以服务大局、保障民生为己任,以提升服务质量、增强监督刚性为目标,以推进履职能力现代化为着力点,全力护航台江经济社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陆雨霖)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台江县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实战演练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