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县“送提定强”抓好“春节”期间稳岗就业服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2-10 14:09:2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送温暧稳岗。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外省籍在本县务工人员慰问活动,走访慰问县内规上企业25家次,走访慰问外省籍在本县务工人员125人。引导企业对外省籍在本县务工人员发放“留岗红包、过年红包”100余人。县人社联合县总工会、县妇联走访慰问外省籍在本县务工人员代表25人,发放留岗红包、慰问物资共计1万元。

(为外省籍务工人员发送慰问物资)

  提技能稳岗。抓住“两节”农民工返乡高峰,扎实实施“冬季充电”,为贫困劳动力、农民工、企业职工等群体蓄能充电,提高劳动者就业业技能。元旦以来共开展各种培训1212人次,其中贫困劳动力力1021人。

(2021年春节返乡人员就业咨询服务点)

  定政策稳岗。为进一步促进贫困群众稳岗就业,实现可持续增收,整合资金90万元,为2021年春节后返岗或新外出就业的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补贴车费,计划帮助1800名贫困劳动力顺利返岗或外出就业。

(招聘信息海报宣传)

  强服务稳岗。利用春节期间农村劳动力返乡过节热潮,扎实开展“返乡人员就业服务宣传”活动,共设置18个“2021年春节返乡人员就业咨询服务点”,直接服务群众3310人次;张贴宣传海报5500余份,发布最新招聘岗位信息企业191家需求人数岗位4000个;发放就业政策、岗位信息宣传资料23150份。多渠道为返乡人员送政策、送岗位、送温暖,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到就业创业的相关信息,使惠民政策更加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天柱县交通运输局“三举措”筑牢春节、春运期间交通安全防线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