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春节将至夜查酒驾 助力春运确保平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2-02 15:31:5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加大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打击力度,全力确保春运期间全县道路交通的安全稳定,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2月1日晚,天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针对“春节”前夕亲朋好友聚会增多,进一步加大路面警力,重拳出击,在辖区多个重点道路沿线设置夜查检查点,严查酒驾醉驾、超载超员、涉牌涉证等违法违章行为,净化春运期间辖区夜间道路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行动中,执法民警充分利用执法记录仪、酒精测试仪等执法装备,严格对过往车辆进行安全检查,对发现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坚决做到“零容忍”。执法中,执法民警做到文明、理性、规范执勤执法的同时,将教育宣传工作贯穿于夜查行动的终始,对过往驾驶员和违章车主进行宣传教育,提醒教育广大交通参与者要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驾驶,文明出行。



  据悉当晚行动中,出动警力20人,警车4辆,共查处酒驾7起,醉驾1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10起,有效净化全县道路交通环境。(龙洪舟/龙登铭)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惊险!“二师兄”在天柱高速上转悠……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