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情系青少年 “疫”路暖相随---凯里旁海镇开展困难青少年新春慰问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2-02 13:46:5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春节将至,“疫”路温暖相伴。2月1日,旁海镇团委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携手镇关工委、镇创文办、镇计生协会开展以“情系青少年·‘疫’路暖相随”为主题的困难青少年新春慰问活动,对全镇12名困难青少年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活动中,镇党委组织委员、团委书记、关工委副主任带领镇团委、青年志愿者、关工委委员、村干来到困难青少年家中,每深入一户家庭,都详细询问和了解贫困学生学习和家庭生活情况,面对面地与他们沟通和交流,用心聆听他们的心声,鼓励学生们要树立信心,好好学习,锻炼自立自强的意志,克服困难,努力完成学业,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耐心给他们讲解和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他们在家注意用火用电,注意卫生,少出门,常通风,戴口罩,勤洗手,做好个人防护。

  此次活动为12名困难青少年送上了棉毛毯、羽毛球拍、保温杯、口罩等慰问品,共计2400元。受助学生和家长既高兴又感动,一再感谢党和政府,表示一定会勇敢面对困难,努力学习成才,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支持。



  这些困难青少年有的与年迈的爷爷奶奶相依为命,有的父母身患重病常年卧床,有的父母离异或早逝便早早地扛起生活重担……在经济贫苦、缺少父母关爱的环境下,他们仍然好好学习、认真生活,始终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奋发图强,为风雨飘摇的家庭带来了新的希望。镇党委政府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关爱困难青少年健康成长,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学习上遇到的实际困难,一路温暖相随。(杨秀艳)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召开“扫黄打非”专题部署会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