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县森林公安局联合多部门开展猪肉市场突击检查行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2-02 14:02:1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猪肉市场监管,维护猪肉市场秩序,让群众吃上“放心肉、安全肉”。近日,黄平县森林公安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农业农村局、旧州镇政府等部门开展联合突击执法检查行动,整顿辖区内猪肉产品市场,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联合执法检查组来到旧州镇农贸市场猪肉销售摊点,重点检查所售猪肉的定点屠宰专用章、猪肉检疫合格证以及肉品品质检验合格证是否齐全,查看猪肉经营者是否有营业执照。联合检查人员还向现场群众宣传讲解,积极引导群众科学认识、理性消费生猪产品。

  此次联合检查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3人,共检查生猪肉销售摊点15家,所经营的猪肉均符合标准,有正规的进货渠道,未发现非法经营猪肉行为。

  通过此次联合检查,有效遏制农贸市场肉食品违法销售行为,督促经营者自觉履行主体责任,依法从正规渠道购买、批发猪肉,并按要求保存好相关票证。

  在下一步工作中,黄平县森林公安局将协同相关部门继续加强对猪肉销售的市场监管,严厉打击违法经营行为,确保人民群众吃上“放心肉、安全肉”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黄平县森林公安局 肖雪)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黄平县林业局开展乡镇林业站工作运行情况和油茶种植等林业重点业务对接督导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