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市场监管局:寒冬腊月送温暖 浓浓关怀显真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1-29 14:07:3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春节临近,为了让困难老党员、留守妇女儿童、困难群众深情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让他们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新春佳节,近日,黄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分成多个慰问组深入开展“暖冬送温暖”慰问活动。

  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与老党员、困难群众推心臵腹地进行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和家庭状况,认真听取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树立信心,战胜困难,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

  在与老党员、老干部的交谈中向他们传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他们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鼓励他们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通过走访,共慰问第一书记、驻村干部5人,困难老党员、退休干部、包保对象、留守妇女儿童共25户,发放慰问金6900元。(杨模 向春莲 )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黄平县市场监管局旧州分局成功调解一起汽车维修纠纷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