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县市场监管局旧州分局成功调解一起汽车维修纠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1-28 15:07:1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月26日,黄平县市场监管局旧州分局成功调解一起车辆维修纠纷,消费者张先生的烦心事得到圆满解决。

  市场监管旧州分局于1月26日接到12315转办的一起投诉,消费者张先生在某汽车修理店更换发动机一个月后,车辆出现高温报警等异常情况,与维修店协商未果遂拨打12315投诉。

  当天下午,工作人员与消费者、被投诉方取得联系,双方认可消费者张先生的车辆出现的发动机故障灯亮、ETC故障灯亮异常和高温报警情况,但被投诉人认为不是发动机的问题,并提供了该车辆读取故障码,该读取故障码显示问题为电子节气门故障。经工作人员调解,被投诉人于当晚前往张先生出现故障的车辆停放处,对故障车辆电子节气门的问题免费进行维修,发动机故障灯和ETC故障灯亮的问题得到解决。对于车辆出现高温的问题,双方已达成一致,该故障由汽车修理店进行维修,如果是发动机的问题免费维修,如果非发动机的问题,维修费用需消费者自行承担。

  消费者张先生对调解结果表示满意,并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今年以来,旧州分局已成功调解消费纠纷3起。下步工作中,分局将强化服务理念,进一步完善消费纠纷调解机制,提升消费维权质量,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杜航、李开奎)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黄平县林业局迅速行动 切实落实防控措施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