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一女士网络“投资”被骗14万元 民警快速出击追回损失受称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2-01 13:21:57  来源: 黄平公安  

  日前,王女士拿着锦旗来到黄平县公安局机关第一党支部激动的说:“黄平公安对待我们老百姓的报警求助非常重视,一追到底,彰显了公安机关一心为民、心系群众的优良作风。太感谢了!多亏了公安同志,为我挽回14万元,就想送锦旗来表达感激之情......”

  2019年12月19日,王女士来到黄平县公安局报警称被网络“投资”诈骗140000元。案件发生后,该县组织刑侦大队党员民警在反诈中心大力帮助下,对犯罪新动态、新问题、新手段进行认真分析研究,联系第三方支付公司,一环扣一环地追查资金流向,逐一比对分析每笔款项动态,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锁定嫌疑账户,在第一时间启动紧急止付程序冻结了嫌疑人银行账号,最终帮王女士成功追回了被骗取的钱财。

  据了解,今年来,黄平县公安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带头筑牢 “为人民服务”宗旨,进一步激发公安机关党组织、党员民警新担当新作为,坚持以党建促队建、以队建促工作,凝心聚力、奋发向上、务实创新,探索出了一条以党建促警建、以警建丰富党建的特色之路,为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提供坚实的思想和组织保障,不断提升了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公安机关提醒:

  当您在网上遇到骗子后,您该怎么做?

  1、不要主动与对方联系,拨打所谓的咨询电话,这样只能使您上钩。

  2、不要过分依赖网络,遇到有人借款,要牢记“不决断晚交钱,睡一觉过一天,再找亲人谈一谈”的口诀。

  3、一旦发觉对方可能是骗子,马上停止汇款,不再继续交钱,防止扩大损失。

  4、马上进行举报,可拨打官网客服电话、学校保卫处电话、当地派出所电话或110报警电话向有关部门进行求证或举报。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黄平县人社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