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车务段1月份货运收入1.4亿元,实现开门红!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2-01 10:50:5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实现牛年开门红。开年以来,凯里车务段在做好疫情防控基础上,确保安全生产,努力实现增运增收。1月1日至1月31日,该段完成装车16225车,发送货物完成99.8万吨,运输收入1.39亿元,3项指标同比均创历史同期新高。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该段管内企业生产能力、外运量有所下降。针对这一情况,该段改善货运营销方式与服务方法,加强与瓮福集团公司、贵州其亚公司等大型企业沟通联系,通过建立路企微信群、每日电话沟通及走访企业等方式。并由段领导带队,多次深入瓮福集团公司、贵州其亚公司等装车量较大车站现场跟班写实,检查调车作业计划编制是否合理,全程跟踪劳动力组织,全面了解企业生产能力、运量、发运方向等信息,并建立台账跟进企业生产进度,确保运输组织安全有序。

  与此同时,该段针对运用车紧张的实际,从提高计划编制质量入手,每天通过运输电话会议了解管内备用车、检修车和装车组织情况,超前部署。另外,在兼顾货主利益基础上,合理安排企业备货地点,减少汽车短驳、货车对位时间,备足装车机械与人力,保证“货等车”,为企业提供优先计划、优先请车、优先配车、优先装车“四优先”保障服务,压缩了作业停留时间,提升了运用车周转率,为新一年完成货运装车增量任务打下坚实基础。(姜泽鹏)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凯里中心积极开展重点人群新冠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