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湾溪街道发放春节慰问金6.2万元,惠及困难群众453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2-10 13:49:0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新春佳节将至,湾溪街道党委、办事处积极组织街道机关干部及社区干部对辖区老党员、退役军人、贫困户、孤寡老人、困难儿童等重点人群开展走访慰问工作,让广大困难群众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愉快地度过新春佳节。

  近期,湾溪街道加强与民政、卫健、人社、退役军人、残联等部门协调对接。建立两节期间困难群众档案,对经济困难的高龄、失能、独居(留守)老年人,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农村留守儿童等特殊困难群众,提供针对性帮扶和关爱服务,及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口罩、年历、春联等生活必需品和慰问金,有效地保障了困难群众春节期间的生活需要。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湾溪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坚持既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下去,又把群众的问题与需求带回来的总要求,与群众亲切地交谈慰问,了解困难群众的所思所盼,同时宣传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多项工作,让走访慰问活动真正起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



  此次活动通过争取部门慰问一批、联动爱心企业慰问一批、发动党员捐款慰问一批的方式,共向156户453人困难群众发放慰问金6.2万元、慰问品300余份。(通讯员 杨丹丹)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洗马河街道——让安全生产与党建工作 “同频共振”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