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春节期间贵州高速车流量超千万辆,免收通行费....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2-22 10:04:28  来源:贵阳网  

  根据贵州省交通运输厅统计数据显示,

  2月11日0时至2月17日24时,

  全省高速公路车流量为1049.76万辆。

  春节期间,全省高速公路车流量日均达149.97万辆,同比2019年下降3.24%,同比2020年上升163.5%。七座及以下小型客车1013万辆,占比96.5%,全省共免收通行费4.5亿余元。全省公路累计发送旅客73.71万人次,同比下降84.93%。

  在疫情防控方面,全省公路服务区(含停车区、独立加油站)设置检疫点444个,隔离观察室325个,收费站设置检疫点86个等。交通行业投入疫情防控人员7万余人次。全省未发生一起涉及公路客运和危化品车辆的道路运输安全事故,未发生一起死亡3人以上的较大交通事故。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政协原主席王富玉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