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县联山街道“三落实三促进”确保搬迁群众稳就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2-20 14:23:4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一是落实有组织化劳务输出政策,促进搬迁群众稳岗就业;针对有外出就业意愿的易地扶贫搬迁劳动力,大力落实有组织劳务输出政策,特别是制定出台统一配备行李、稳岗就业补贴、输出杭州就业补助等劳务就业扶贫政策,极大地激发未就业搬迁劳动力的就业内生动力。截止目前,已累计统一免费输出456名搬迁劳动力到省外就业。



  二是落实免费技能培训政策,促进搬迁群众提高就业技能;积极落实职业技能免费培训政策,以提升群众思想为突破,以培训意愿需求为指引,不断深化培训,引进10家优质培训资源和力量,根据搬迁群众及产业发展和岗位提供的情况,共开展了涉及家政、护工、保安、保洁、种养殖、电工等多项培训,截止目前,已累计培训搬迁群众120余期6000余人次。提高了搬迁群众的就业技能,增加了搬迁群众的致富门路。



  三是落实就业扶贫车间政策,促进企业发展带动就业;积极发展扶贫车间带动搬迁群众就地就业,先后创办了华鼎服饰、弟军服装厂、喜乐乐服饰等扶贫车间13家。同时积极落实各项扶持政策促扶贫车间发展带动就业,截止目前,已落实企业场租补贴21万元,带动就业130余人;已落实以工代训补贴6家33万元,带动就业396人。(龙乾)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第十二届旅发大会由天柱县承办 具体时间待定!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