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下江镇:“三举措”抓实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2-20 15:35:5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期和事故多发期,下江镇汲取以往安全事故教训,高度警醒,主动作为,大力开展安全整治排查工作,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下江镇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始终坚守安全生产底线,通过“三举措”抓实安全生产工作,狠抓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安排部署,整体推进到位。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下江镇为切实做好全镇安全生产工作,增强全镇抓实安全生产的责任感与使命感,确保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在会上通报前段时间全镇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存在问题,且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建议。

  督促检查,确保监督到位。工作安排有部署,计划执行需监督。为确保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取得实际成效,下江镇通过微信拍照、鸣锣喊寨、日常检查等方式督查各村寨安全生产工作,检查消防设施、消防演练次数,及时排查发现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发言表态,落实责任到位。前车之鉴,后事之师。下江镇充分践行“回头看”制度,在抓实安全生产工作过程中,对各村寨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总结评比,工作开展到位的村寨进行经验交流分享,而排名靠后的村寨则需村长、支书进行表态发言,剖析问题原因,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贯洞镇:新春义务植树添绿谱新篇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