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一个政协提案让3000余企业职工公交出行受益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2-23 14:27:0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在凯里炉山工业园工作的职工们发现,201路公交车不再经过园区尚书南路,改道黔开路,并增设了尚书南路口、禄旺达小区、黔开路南、黔开路中、其亚化工、炉碧大道西6个站点,往返炉山镇和凯里市方向更方便了。





  据了解,新线路2020年12月28日开始运营,线路优化调整是凯里市公交公司在调研后落实炉碧开发区政协委员“关于调整201公交线路缓解园区人员上下班交通难问题建议”的举措,随着炉山工业园区规模不断壮大,新增站点附近,渝凯高新技术产业园、卢旺达小区、富安鸿达精密铸造有限公司、平源矿业有限公司、聚源配售电有限公司、鑫泰熔料有限公司、黔玻永泰新材料有限公司、晟邦特种玻璃有限公司、鑫明凯净水科技有限公司、晶磁科技有限公司、晶源科技有限公司、晶辉科技有限公司、其亚铝业有限公司生活工作的人初步估算目前总计约达3000人,同时新企业不断进驻,人流量还在上涨,新增6个站点后,走几步就可乘公交出行。(王毅)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炉山镇:“三精心”扎实做好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