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广东省悦仁堂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赴岑巩县考察中药材产业项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9-07 14:53:42  来源:岑巩县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助推东西部协作佛山市对口帮扶岑巩县乡村振兴工作,促进企业产业深层次发展,9月5日,广东省悦仁堂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赴岑巩县考察中药材种植、收购,建设中药材加工场、饮片厂、中药材物流中心和投资洽谈工作。岑巩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宏标,副县长张炜,岑巩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明宽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大有镇塔山黄精药材种植基地、岑巩县经济开发区标准厂房、黔东(岑巩)生态特色食品产业园进行实地考察,并认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对岑巩县的中药材种植面积、种类及投资环境等进行详细了解。随后召开座谈会。

  刘晓东一行等分别介绍了悦仁堂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有关情况,分享了考察的感受、思考及下一步计划。刘晓东对岑巩县中药材产业发展的总体现状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岑巩县中药材产业未来发展寄予高度期望,并表示回去后要积极谋划,提前布局,加快项目建设前期准备工作进度,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张宏标代表岑巩县委、县政府对刘晓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岑巩县区位优越,交通便捷,药材资源丰富,合作有坚实基础。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做好服务,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良好的环境,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在岑巩落地,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会议结束后,岑巩县人民政府与广东省悦仁堂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举行中药饮片生产项目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岑巩县思旸镇:“反租倒包”新模式助推农业现代化驶入快车道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