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县集中销毁一批非法烟花爆竹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9-07 14:03:22  来源:黎平融媒中心 侗乡之窗  

  为进一步落实好新《安全法》、《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等法规要求,9月6日,县公安局、县应急局组织开展2021年罚没烟花炮竹销毁活动,进一步巩固安全生产良好局面。

  在世纪大道黄土田路段的销毁现场,执法人员严格按照预定的销毁方案,对烟花爆竹进行集中清理和包装拆卸,将待销毁的非法烟花爆竹集中堆放至预定区域,整个销毁过程安全、平稳、有序。



  今年以来,县公安局联合县应急局、县“打非办”等部门以及各乡镇(街道)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非法烟花爆竹联合宣传共68次,共查处非法运输、储存、经营、燃放烟花爆竹案件9起,行政拘留4人,收缴非法烟花爆竹制品966件、涉案金额达10万余元。下一步,我县将持续开展打非治违工作,规范烟花爆竹企业危爆物品管理,大力打击非法生产、销售、储存、运输等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全县人民生命安全和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申黎 徐业璨)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黎平县:创建“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