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小小的凯里西火车站:实现铁路货运收入 2.6 亿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9-07 10:50:0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年初以来,凯里西火车站深挖自身潜力,不断优化服务措施,氧化铝装车不断攀升。据统计,2021年1月1日至9月1日,凯里西火车站氧化铝装车16962车,发送93万吨,实现货运收入2.6亿元。

  凯里西火车站站位于沪昆线贵州东段,是凯里车务段管内的一个四等小站。这个站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重点对贵州其亚公司等客户实行“点对点”走访、“一对一”服务,他们还为企业量身定制运输方案,组织运价测算,通过议价政策争揽氧化铝等货源。

  为提升氧化铝装车数量,该火车站扩大备货装车能力,加强配车组织,根据日请车计划积极与集团公司调度中心联系沟通,协调配车计划,并组织车站调车组人员提前到岗到位,将装好的重车挂运走,把到达的空车提前对好货位,做到列车到达后立即作业,避免“人等计划”和“车等人”等问题的发生,保证装车效率和运输效率。

  与此同时,这个火车站加强装车作业安全控制,组织装卸人员进行机械作业和装载加固方案培训,严格卡控车辆使用、车门封堵、量尺划线、机械装车等关键环节,确保作业安全和人身安全。(杨淼 姜泽鹏)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开展非法出版物清查整治行动
下一篇:湾水镇:利用赶集日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