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沿榕高速:服务区提新车无通行卡竟闯关出站 高速执法部门联合将其寻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8-06 09:44:1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8月3日,沿榕高速镇远段,一辆由车行订购的红色无牌奔驰新车运送至服务区,因无高速通行卡在出站时需等待收费站核查便闯关出站,经过高速执法部门排查最终成功将闯关车辆寻回。

  7月30日12点42分许,一辆红色无牌奔驰小轿车,行驶至镇远西收费站出口时,因该车未安装ETC设备,也无法提供人工发放的高速通行卡,驾驶员仅表示车辆是从站旁的白杨坪服务区驶出,拒绝提供真实上站信息,存在偷逃通行费嫌疑。于是当值收费员拒绝放行,同时将情况报送路政执法部门。期间驾驶员有所察觉,便强行倒车驶离镇远西收费站出口车道,调头后再次驶入高速。经过收费站排查,该车于13点35分从距离镇远西约5公里外的镇远南收费站ETC车道跟车闯关出站。



  随后黔东南州高速交警三大队、镇远高速路政执法大队、镇远收费站组成联合排查组对该车进行稽查,根据拍摄到驾驶员的面部特征,排查组于8月3日在镇远县城一家车行找到了该车驾驶人。面对排查组收集的图片及视频证据,驾驶人承认了自己闯关出站的事实,并表示该车是客户订购的,当天从吉林运送到了三穗服务区,他在服务区接到车后便将车开回镇远,在收费站因无通行卡需等待核查,为免耽搁时间便想到了闯关出站。面对排查组的的批评教育,驾驶人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表示以后绝不再犯。(袁毅、王敏)

责任编辑:李玉林【收藏】
上一篇:镇远县一男子驾驶小型客车肇事逃逸,致1人死亡
下一篇:镇远:法制“坝坝会” 聚力又聚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