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注意丨受强降雨天气影响,两景区暂停开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6-03 09:57:37  来源:天眼新闻、 黄果树景区  

  受强降雨天气影响,镇远天后宫景区、黄果树陡坡塘景区发布通知:暂停开放!

  镇远天后宫景区今日起暂停开放

  由于受强降雨天气影响,天后宫景区光线昏暗,大殿地面湿滑,为保障游客游览安全,天后宫景区从2020年6月2日上午10时起暂停开放,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据了解,天后宫始建于清代,是为纪念海神妈祖和作为福建同乡会馆而建。天后宫位于镇远县㵲阳镇新中街,坐北朝南,背依石屏山,前临㵲阳河,由山门、正殿、戏楼、东西两厢、西院、东院(膳房)、梳妆楼等建筑组成。天后宫作为祭祀海神妈祖和福建商人聚会之所,反映了镇远当时商贾云集,航运发达的盛况,对研究贵州与沿海地区的经济、文化交流具有重要价值。

  2019年10月,天后宫入选第八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黄果树陡坡塘景区暂时封闭

  6月2日,黄果树景区官方微信发布紧急公告,请即将前往此处游览的游客注意。内容如下:

  尊敬的游客朋友:

  您好!

  因受强降雨影响,水位上涨,现对陡坡塘景区护栏桥进行封闭,具体开放时间另行告知。请广大游客做好行程安排,游览时遵循景区工作人员指引,感谢您的配合!

  2020年6月2日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官方通报:镇远一居民曾与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她的情况如何?
下一篇:镇远县:两男子偷越国(边)境被处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