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县公安局助力复学 护送学生安全进校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3-17 10:27: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三月翩然而至,凛冬去,雪融草青,新冠肺炎疫情也终将会随之散尽。寂静的校园等待着老师和学生的到来,拥抱阳光,徜徉在知识的海洋。



  为助力学生返校复学,施秉县公安局帮扶民警深入定点帮扶的杨柳塘镇屯上村贫困户家中,排查高三初三学生返校前14天轨迹,并签订返校学生监护人疫情防控承诺书。

  3月16日上午,施秉县公安局安排两辆运警车护送学生返校。上车前,民警将学生行李箱进行消毒、每人发放两个一次性医用口罩、安排学生有序上车。除21名学生家长自行安排送学生到校外,施秉县公安局护送35名学生安全到校。

  目前全县疫情防控局面相对稳定,但绝不能有丝毫松懈,学校一旦出现疫情问题则全盘皆输。学校复学牵扯到千万个家庭,每个家庭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既能接受良好的教育,又能确保在学校安全、不受感染、不出现其他的病状。民有呼,我必应——群众关心的事就是我们的责任!大家一定要积极备战,乘胜追击打赢这场战“疫”!(杨梦雪)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施秉县消防队联合市监部门开展“3·15”消防产品和电器产品质量监督检查工作
下一篇:施秉县供电局:践行服务初心,守护战“疫”光明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