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县消防队联合市监部门开展“3·15”消防产品和电器产品质量监督检查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3-16 14:06:5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加强消防产品和电器产品监督管理工作,集中打击经销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和电器产品行为,切实消除产品质量引发的安全隐患。3月11日,施秉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辖区开展“3·15”消防产品和电器产品质量监督检查工作。





  检查组走进江安消防器材服务中心,重点对该销售点的灭火器、应急疏散指示标志、水带、水枪、应急疏散指示灯等消防产品,是否具有国家消防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型式检验合格的质检报告、防伪标记,是否具有相关的市场准入许可证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时,检查组仔细核查了电器产品专卖店里销售的电线、插板、取暖设备等产品的厂名、厂址、生产日期、合格证明。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检查组责令门店业主立即下架,要求其严格履行进货检查验收制度,强化流通领域消防产品和电器产品质量日常监管,确保产品质量安全。





  通过此次监督检查,进一步规范消防产品和电器产品市场秩序,提升门店经营者的法制意识和产品质量安全意识,最大限度地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为辖区疫情防控期间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潘群花)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白垛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强调不获全胜绝不轻言成功
下一篇:施秉县公安局助力复学 护送学生安全进校园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