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白垛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强调不获全胜绝不轻言成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3-13 10:36:3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12日,白垛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总结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成果及经验,并针对当前的疫情形势,就下一阶段全乡疫情防控整体工作进行部署强调。

  会议首先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施防控组办通〔2020〕30号)精神,并指出,当前疫情尚未结束,仍要提高警惕,随着全乡春耕生产和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更需要严加防范。各村支两委、各工作组务必要持续用力坚决抓实抓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两大环节,继续排查外来人员,尤其是省外、境外来乡人员,切实落实好信息第一时间报告制度和属地管理机制,立足网格化管理,确保疫情防控保障措施落实落细;要持续用力构筑群防群治、联防联控的严密防线,继续加强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宣传,切实引导村民不串门、不聚集、少外出、不信谣传谣,继续严格落实“红事”延办、“白事”从简制度,继续暂停赶集等活动,特别是做好清明节文明祭拜等宣传引导力度,确保不发生大量人员聚集行为。

  会议还通报了《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近期疫情防控有关问题处置情况的通报》和《关于三起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落实主体责任不力典型问题的通报》(施纪通〔2020〕4号)精神,并强调行百里者半九十,不获全胜绝不轻言成功。要求各村支两委、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要认真对照检视、举一反三,切实统一思想、高度警觉,越在这个时候,越是要保持头脑清醒,越是要慎始慎终,越是要再接再厉、善作善成,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最重要的工作,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确保工作不断、纪律不乱、作风不散,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效,全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石明红)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施秉县消防救援大队检查指导乡镇政府专职消防队伍建设工作
下一篇:施秉县消防队联合市监部门开展“3·15”消防产品和电器产品质量监督检查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