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东西部协作种好防疫抗战交警的菜园子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2-02 13:45:4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自施秉县部署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施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体民警、辅警24小时不间断坚守辖区各高速及主要进出通道路口,与全县干部、群众一道,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蔓延扩散。双井镇党委政府了解到执勤民警的艰辛和生活保障困难后,于2020年2月1日下午,为抗疫一线的民警、辅警送来了健康生态的爱心绿色蔬菜。

  双井镇是施秉重点扶贫乡镇之一。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通过与浙江临安的龙头企业合作,发展农村产业合作社,种植时令蔬菜,让老百姓得以快速脱贫致富。如今疫情在前,警察、医生成了防疫抗战的一线战士,双井镇更是迅速化身为抗战后勤保障部,种好东西部协作的农村产业菜园子,及时把绿色蔬菜送到抗战民警的大本营,有效为战“疫”民警提供菜品保障。

  “疫情在前 警察不退”,及时送到的绿色蔬菜,承载着双井人民对支持抗击疫情的爱心和决心,极大鼓舞了战“疫”人员的信心和斗志。施秉县公安局全体交通民警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联合广大干部群众艰苦奋战,众志成城,早日战胜这次疫情,勇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出行安全。(李天红、曾云成、徐浩)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施秉:奇葩男子算命避疫情报假警 被行政拘留十日
下一篇:暖心!施秉县各界热心人士为公安送来温暖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