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暖心!施秉县各界热心人士为公安送来温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2-03 12:27:2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月1日,施秉县马溪乡九龙村水妹子饮用天然泉水为在一线奋战的公安民警送来200余件水妹子瓶装矿泉水。负责人对民警说:“也不知道能为你们做点什么,看到你们这么冷的天还24小时为我们的安全坚守着,希望你们多注意身体,你们辛苦了。”


 

  热心市民肖女士送来400个医用口罩,她对民警说:“你们不顾个人生命安全,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奋战在防控疫情第一线,你们辛苦了。现在口罩暂时紧缺,这些口罩是我的一点心意,希望你们能用上。”



  双井镇人民政府送来新鲜蔬菜,工作人员表示:“在这危难时期,你们守在第一线,我们也希望能献上我们的一份绵薄之力。”

  2月2日上午,施秉县总工会为施秉县公安局工会送来2万元慰问金,送来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上了工会组织的温暖。



  疫情无情,人间有情!施秉县公安局在此感谢所有热心群众对我们的关心,正是有了你们这份关心牵挂,刺骨的寒风吹不动我们的意志,疲惫的夜晚拖不垮我们的决心,有你们的关心与支持,我们会更有信心!疫情终会过去,彩虹终会来临,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我们会更努力做好这次疫情防控工作,请大家放心、安心!(杨梦雪)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施秉:东西部协作种好防疫抗战交警的菜园子
下一篇:施秉县乡村“大喇叭”为消防安全攻坚造势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