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文明交通志愿活动让“年场”热闹更暖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1-22 14:36:3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保障“完年场”期间群众出行安全顺畅,给全县人民欢度新春佳节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1月20日,贵州省施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往年疏堵保畅经验和今年城区“完年场”人车流量,组织警力开展“守护平安畅通完年场”文明交通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身穿反光制服,实行分路段包干,解“堵点”、治“乱象”。在重点路段采取劝导分流、提示绕行等疏导措施,在城区主要路口、节点进行全天候守点扶助,确保群众有序通行。现场搭建咨询宣传台、发放宣传资料、宣讲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引导群众合理选择出行路线,提醒广大群众安全文明出行。







  在花园路口、两江路等人员密集区域,志愿者引导老人、小孩安全通过斑马线,保障平安顺心赶好“完年场”。在活动中发现行动不便、拿物品吃力的特殊人群,及时提供搀扶、引导车辆让行等帮助。通过开展“守护平安畅通完年场”文明交通志愿活动,有效维护交通秩序、净化交通环境,让老百姓顺心舒心的赶年场、备年货、过新年。(宋学燕 徐浩)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这位年轻的村支书去了,留下生命的礼物将挽救3人,让2人重获光明!
下一篇:施秉县牛大场镇志愿者们为公安送来暖心白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