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及时清理桥下易燃物 确保桥梁安全畅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8-18 10:39:0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8月16日下午,凯里高管处榕江路政执法大队路政人员对G76 厦蓉高速公路K1196+500托苗二号中桥桥下空间及安全保护区进行日常检查时,发现桥下堆放了大量木柴和干草,极易引起火灾,严重危及公路桥梁安全

  针对此情况,路政员立即向附近的村民询问柴草堆积物所有人,先后查找了多次都没能找到物主。路政员对桥下堆积物进行了清理,转移到了村庄一处固定位置,方便物主寻找,消除了安全隐患。路政员向周边村民宣传了桥下堆放易燃物的危险性和高速公路相关法律法规。



  今后,榕江路政执法大队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特别是对涵洞、桥下空间等多方面加大巡查力度,确保管段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及“新时代多彩贵州•最美高速”创建工作的扎实开展。(罗正国 潘享华)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榕江县10名听障贫困儿童接受人工耳蜗安装初筛检查
下一篇:赏金猎人出击!榕江县人民法院发布执行悬赏公告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