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榕江县举行“新市民·追梦桥”服务中心集中揭牌仪式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4-15 08:55:4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深入实施“新市民·追梦桥”工程,助推易地移民搬迁后续工作,4月14日,榕江县在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卧龙社区举行“新市民·追梦桥”服务中心集中揭牌仪式。县委常委石家彬,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刘水录,团县委、县妇联主要负责同志,卧龙小区有关负责同志、干部,志愿者服务队代表20余人参加。



  揭牌仪式上,卧龙社区有关负责同志致辞,表示将紧紧围绕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五个体系”建设,全力服务于搬迁家庭,让他们充分融入到社区,增强获得感、幸福感。



  随后,县委常委石家彬为“新市民·追梦桥”服务中心揭牌,并授予卧龙小区志愿者服务队队旗。他强调,一要结合榕江民族特色,大胆探索,积极创新,加强“新市民·追梦桥”服务品牌创建工作宣传推广,扩大品牌影响,为决胜脱贫攻坚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二要紧紧围绕健全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五个体系”,用心搭好“五桥”,全力建设“五家”,全方位服务好安置点青少年、妇女儿童和孤寡老人,将服务触角延伸至所有搬迁群众家中。三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统筹好各方力量,凝聚工作合力,推动搬迁群众从“搬得出”向“能融入”转变,从“稳得住”向“能致富”提升,确保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熊贵林)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榕江气象局:创新帮扶措施 助推贫脱贫攻坚
下一篇:黔东南榕江:把纪委全会精神宣讲到一线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